朱聞蒼日的臉...長得有點像愁落桑耶
講話很風趣,氣質斯文
喜歡追著人問東問西
不過蕭大牌剛開始一點都不鳥他,可惜沒有堅持下去,也矜持久一點嘛= =
xx傳人與xx傳人的組合...令人昏昏欲睡啊...囧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四非:轉過身來,我知是你,大嫂
<莫滄桑轉身>
四非:我就知道是妳
莫:你己經確認我的身份,可以走了
四非:且慢
莫:你想說什麼?他很想我,要我回去嗎?["他"應該是指聖豬玀]
四非:這..啊..想不到救過寂寞侯的人,竟是年輕時的你.(大嫂不高興了,趕快轉話題)
莫:就算知曉又如何?早日找到我,這一切便會有改變嗎?
四非:寂寞侯的執念太深了,就算是你,也不能讓他改變理念,但也許,你能提早讓他遠離歧途
莫:見過我,你也找到真相,可以離開了(真是冷淡的大嫂,看來怨念蠻深的)
四非:四弟死了
<莫滄桑表情變了,看來對鬼伶仃很關心>
莫:誰所為?(語氣感覺有點怒)
四非:他為大哥暗襲神之女,被二哥處決
莫:替我為他上一柱香(有點傷感)

感覺莫滄桑對地獄島一整個冷淡到不行,不曉得是因為聖猪玀的關係還是怎樣?
不過對其他人倒還算有些關心的,讓人很好奇她當年是為什麼離開地獄島
是發現聖猪玀的陰謀?還是夫妻不和要跟老公"切"了?XD

不過這邊我看不出小四對聖閻羅的陰謀了解多少,只能說各位太厲害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嗜殺者:嗯~師九如,我沒找你,你倒自己送上門\_/
師九如:我想與你一談
嗜:我與你無話可談
師:縱然你表面冷靜,我仍感覺得出,你心中翻怒的情緒,與難平的忿怒
嗜:以六魄窺探他人內心,師九如,這就是你的手段嗎?(快翻桌了)
師:贈你六魄,有許多原因,但絕無窺你秘密之意(噗~睜眼說瞎話)
嗜:讓我為你養劍,又能控制我,一舉兩得,師九如,你很得意
師:讓你養劍,是因為你有足夠之能力,控制你,是因我不願你再造殺孽
嗜:我要行地獄之途,就無需你施捨天堂之路..

........倆人辨論會分隔線........

不管這二人怎麼吵,總覺得嗜殺者仍是給師九如吃得死死的,講也講不過,砍又不能砍
連當年會救師九如都是被騙上當的,開始有點同情可憐的嗜殺者了XD
我想嗜殺者最後應該會像當初的策馬天下一樣,先被師九如搞瘋,然後恢復正常後就變好了lol
師先生口才這麼好,沒去當律師實在可惜ㄤ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月神在仙靈地界有點水土不服,對仙界鎖碎的繁文縟節感到不適應,風飛沙這個大姐只好慢慢開導開導...
風姐的弓術也射出一些成績來,準度夠,威力...馬馬虎虎...
不過風姐對月神真的很好,不會勉強月神做不喜歡的事,是個不會逼迫別人照自己心意去做事的好姐姐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燕歸人突然來個回憶過往
想起西風,想到珠遺...想到素還真跑來跟他安撫,心情總算為了大戰即將到來而平靜...
[看到這裡,實在有點冒冷汗...是怎樣?突然讓他來個回憶,對未來還有點茫然,是想暗示什麼?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寂寞侯很大義澟然[?]的對三口劍陳訴利害...這裡實在很無言,一副身揹重責大任,冒大險,行仗義之事的口氣,到底這尾禍龍是誰養大的啊?自己控制不住了,要別人去犠牲,幫忙收拾爛攤子倒是很理直氣壯!

但感覺真正讓三口劍下定決心的,應是與三叔的這場談話,萬一風飛沙射龍失敗,計畫失誤,中原正道將造成多大的損傷,才是三口劍考量的重點.

三口劍拿蘋果逗呼啦,像在釣魚,呼啦一直咬不到抓狂就噴火燒小三(噗~)
此時四非凡人來到,呼啦趁機搶走蘋果

四非:好很多了喔
三口:喔~每天都很好
四非:你是不是有...有身孕了?可是月神的種?
三口:囧...三叔,不好笑,別丟人現眼了
四非:有這麼丟臉嗎?
三口:你跟素還真是不是有安排什麼計畫
四非:內行的,算你八折
三口:我這個人老實,不像你們這些人,整天心機來心機去,我常常在想,你們都不擔心計畫會失誤嗎?
四非:怎麼?想改走智者路線了?其實計畫這種東西,成事在天,謀事在人,就算是素還真寂寞候,也是會有失算的時候.
三口:都要賭就是了
四非:當然,愛玩才會贏
三口:這次若是賭輸了,如何?
四非:喔,其他的別講,這次賭輸就麻煩了,不過素還真排的計畫,大家都有信心.
三口:如果真的賭輸了..
四非:那就認命,又不一定會死,再想別的辦法吧
三口:嗯,幸好是素還真在安排..若是你,我看大家一定怕怕
四非:說什麼?這邊也是智囊出身的,只是差台面上的智者一截,所以暫時沒表現的機會
三口:我不信捏~

然後三口劍請三叔幫他引出姬孤窮,說不殺他實在很不爽
其實是因為這姬孤窮處處找月神麻煩,老想殺月神,月神又無法對他下手,三口劍怕自己一死,月神沒自己的保護,仍要受其人的傷害,當然要先幹掉,以保月神的平安...唉,真是深情又重義的男人哪~真是英雄!
這種才叫"俠"嘛~跟那種只會用嘴巴講"俠之道"安眠曲的碎碎唸傳人,好上幾百倍了!

四非引出笨窮,小三很帥的用一招就ko掉,真是乾淨俐落,還很溫柔的說:這樣,以後就沒人傷害妳了"[真是深情又浪漫QQ]
至於三口劍自殺那段...太傷吾心了,跳過跳過> <

小三死後,風飛沙正要揚弓卻因湖內有皇甫的石磨而心緒波動
此時月神出現說:讓我來吧.....也祝你幸福 [講話的語氣有點恐怖,像冷漠到毫無感情的口氣]
月神接弓準備射出時,喃喃唸著小三,小三的幻影出現與她一起拉弓,畫面好淒美又好哀悽.....唉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日本潛艇冒出一堆忍者進攻地獄島[鋼絲吊得有點醜,尤其是腳部動作..],一下子就救出監牢裡的犯人[真神,都不用找一下的,用gps嗎?]

問天讉超帥氣的一夫擋關幹掉一堆忍者,還用拳就捏死好幾個,這時一些犯人跑來,看到罪劍還嗆聲說要報仇

問天讉:在吾出手之前,回到牢房中靜等裡,可免罪加一等
忍者:哼,你自身難保,
問天讉:再說一次,回到牢房,等候發落.<二島主神情超冷,犯人都嚇到..>
忍者:殺

"罪劍問生,天譴判死"
冷然吟出詩句,背後寶劍嗆然出鞘,寒光閃耀之間,快如流星,無聲無形,快的宛如不曾發生....忍者...全被砍光光,下地獄去啦![這段真的很帥]

犯人全部嚇個半死,乖乖跑回牢房的樣子,真讓人懷疑地獄島到底是關惡人還是"俗仔"?
之前眾人犯還很有氣魄的喊"挖自由了,偶要大鬧地獄島啦"....結果被瞪一下就摸摸脖子縮回牢裡去了...orz
不是說百年出現一次抓惡人?怎麼抓的都是軟腳蝦?多少也來幾個強一點的,抵抗一下~~人家還想看罪劍出鞘嘛~~XD

為關心且察看閻君的狀況,問天譴行走中再遇忍者追殺,此時閻君出現,也來了更多的忍者[這群忍者真愛嗆聲]
問天譴:你們知道為什麼地獄島可將兵力移往海防卻毫不在意嗎?因為地獄島只要兩個人便能守的穩如泰山!
聖閻羅:如果只有一個人呢?

聖猪玀說完馬上暗掌偷襲問天譴\_/,然後趁問天譴不及回神再贊一掌[靠,真是小人]
一直神定氣閒的問天譴終於受傷了,吐好多血QQ

聖猪玀:這樣還取不下你的命,二弟你的實力果然超乎吾之估計啊!
問天譴:大哥你
聖猪玀:最簡單的說詞,鬼伶仃只是自願頂罪的笨人,吾才是陰謀家[好得意咧]
問天譴:原來是你,你害吾誤殺四弟,聖閻羅,你眼見四弟為你代代死,你何以如此絕情,何以如此狠心?
聖猪玀:因為吾更大的目標,非是一個小小的地獄島

<背叛的痛,誤殺兄弟的苦,煎熬交織的心,洩於一片銀光燦爛,所到之處,血光人頭交併,肢體散離,哀鴻不絕於耳>

這次罪劍真的有氣到,出手毫不容情,笨笨的變裔天邪以為自己在十丈之外偷襲就沒事,結果還是被打飛[噗,笨邪,你確定不是出來搞笑的?]

看到問天讉一直受傷蠻替他擔心的,但問天讉雖然身受重傷,仍威力十足,讓聖猪玀很是訝異,又再偷襲一次[喂~我說人要無恥也得有個限度吧你?]

感到體力不支,傷勢愈重,問天讉出大絕"浩浩蕩蕩蕩乾坤",殺出一條血路,成功逃走[這招根本就像加農砲這類地圖兵器,超猛]

跑到一半遇到追兵,兩個大咖級的
神鶴佐木:殺一個重傷之人,有失武士精神,吾只出一招,閃得過,自便.
鄧九五:吾也只出一招,吾先來如何?

問天譴:你是行空,或是鄧九五?
鄧九五:行空已不存也
問天譴:想不到連你也...
鄧九五:%$#@...殺你是吾最深的歉意,只是為了取回吾最在意之物,吾無留手可能,現在距離正好十丈,問天譴,凝神接招
問天譴:紛紛擾擾擾紅塵

二人一招決,可惜問天譴氣空力盡,仍被金封,掉到海裡..QQ
[口白禱詞這麼短,我相信這是有伏筆的啦...怨念發送中]

其實由鄧九五後來和聖閻羅對話中有說到紅葉對他是唯一的存在,也是遺憾...這類的話
表示對於相似的雲湘,其地位並不足以取代紅葉在鄧九五心中的地位
那麼鄧九五之前說為取回最在意之物而幫助聖閻羅...會不會有點矛盾?

唉,問二哥,希望你是跟老鄧套好招詐死的,否則以後誰來砍聖猪玀啊>"< 〔圖片取自pili網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oox 的頭像
    foooox

    foooox

    fo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