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口劍對決六禍

小三VS老六
本以為會一面倒,結果小三的表現令人驚豔
三口劍招式之奇,即使是六禍蒼龍,也為之一驚

身處悲喜雙劍陣的六禍一直冒汗,閉著眼睛跟三口打,以耳代目要聽對方動靜
(真的假的~六禍你什麼時候又學過盲劍客的秘招啦?不會跟你的功體排斥到嗎?)

創世訣紫氣天羅vs冰天凍地十月霜
三口劍不敵吐血卻仍一輪猛攻,戳得六禍多處受傷(可惜都是小傷口)

老六:可惡~創世訣紫微東耀......三口再度受傷QQ

老六:哼~這一掌還不讓你斷骨傷筋!(這次你還不死?)
三口:打開你的瞇瞇眼(噗)看清楚,大爺我一點事也沒!(真愛逞強,其實吐好多血了)
老六:朕本想生擒你,是你自找死路~吼~~
三口:因歡聚,因悲離,悲歡合總無名![劍招名稱很帥,攞的pose也很帥]

劍無劍意,殺無殺意,非殺非救,一無所有
六禍的世界變黑白的(肝不好喔~)
可惜在三口的劍刺到身前時六禍爆氣,小三又吐血,肋骨也斷了...不過劍氣還是順便掃到六禍的腳..(唉~怎不是掃到脖子?)

老六:你敗了!(快點認輸啦~朕快被你刺死了)
三口:我只有這點能耐嗎?
此時小三低頭看到項鏈掉落.."一生守護"...看到項鏈讓小三重振雄風,劍陣再起
小三:讓我受點小傷,你就穩贏嗎?
老六:荒唐(=口=..啥~你還想打,媽啊~~)

此時聰明的呼啦遇到救星,罪劍和四非,心急姪兒的問天譴簡直是用飛的,速度超快[真是好叔叔啊]

老六:荒唐,你身上多處骨碎內傷,豈有能力再戰?
小三:拼看看才知啦,喝~~
老六:浪費時間..(人家一秒鐘幾千萬上下,不跟你玩了啦)

么壽六禍一掌下去,小三的骨頭又斷幾根

小三:也不怎樣嘛,再來(我一秒鐘幾憶上下都沒講話了,你屁啥?)
老六:三口劍,吾不想取你性命(你家大人很可怕捏,別打了啦)
小三:啊~那我不就要跟你講多謝了(干我屁事?)

再次交鋒,小三的腳好像斷了

老六:你還站得起來嗎?
小三:人家說打斷骨頭顚倒勇,我現在更強了喔(來瓶維士比就精神百倍的啦)
老六:那我就把你的四肢全打斷,你還能逞強嗎?
小三:悲喜劍陣
老六:黔驢之技

聲東擊西之招,雙劍疾射而來,大意的禍龍瞬失機先(YA~被刺中了)
不過老六馬上反擊,把小三的人打飛,兩手也全打斷QQ[這段手部的動作好像太極噢]

老六:狡滑的小子
小三:咳..噗~誰叫你..我劍一丟你眼睛就閉,咳..是自卑你的瞇瞇眼嗎?[雖然小三受重傷了嘴巴還是挺毒的,真可愛哈哈]
老六:雙手與一足俱癈,你還有本事要施展嗎?
小三:咳~好問題,讓我想一下...嗯~剩一隻腳..想法子踢死你好了
老六:哼~朕就連你那足也廢掉

正當老六抓狂拿大石頭丟小三時,無敵瀟灑的二叔登場了

老六:罪劍問天讉(嗚~打太久!大人出來了@口@|||)
小三:二叔
二叔:你盡力了,走吧![幫小三收劍]
小三:我不能走,月神....(我老婆還在他家啦)
老六:問天讉,你竟絲亮不將朕放在眼內(不怕我的創世訣.瞇瞇眼攻擊嗎?)
二叔:你耗損這麼多真元,還想跟我打,是誰不將誰放在眼內?(哼!嗆聲?誰怕誰啊?敢打我家小三,找死了你!)
老六:嗯(嗚~好凶,好可怕噢)

魔龍亂入:先生請吧
二叔:讓魔龍逃出追捕,真是地獄島之過!(魔龍你皮也要繃緊一點)
魔龍(嗚~我叫你們別打這樣也有事喔?)

倔強的小三還不想走,結果被二叔直接架走lol

罪劍問天讉出場這麼久,終於在這集有稍微表現到氣勢,感覺還有壓到六禍,一整個酷!!
[之前對無名那場還沒這麼嗆]

二叔真的很疼小三,嘴巴上很硬,還是想辦法為了小三去救月神
二叔一出手,配合素派人馬,果然成功把姪媳救出
真是好叔叔啊!

[照片引用自PILI網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oox 的頭像
    foooox

    foooox

    fo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